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艾美學院
博胤法律事務所
起緣蔬果百匯
德客傢俬(崇德店)
新月傳說景觀餐廳



徐垂文老師「水泥盆器DIY」課程 “讓多肉有個溫暖的家”
 
[ 訊息公告 ][2017-03-11]
“以前我就很愛種植肥肥可愛的多肉植物,但卻常苦惱每次新株種上去總是活不了多久!直到加入徐垂文老師的多肉植物&水泥盆器DIY課程後才知道:原來多肉的家很重要!所以徐老師開這門課的用意不只是要我們照顧好多肉外;更要為他做一個溫馨的家!”新班新的學員說。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的課程就是這麼的可愛!既豐富又符合現代生活的課程比比皆是,於這學期所開設的新課程『多肉植物&水泥盆器DIY』更是吸引眾多愛多肉的朋友很大的目光!因為若能把多肉種的好好的,那種可愛嬌小又討人喜愛的模樣真是具有很大的療癒效果,見到他心情要不好都很難!

正因為多肉植物人人愛,所以教導本門課的徐垂文老師不只懂的把多肉植物移植並照顧的好好的;更要教導同學用透氣性較大的水泥為原料而製作出特色化的小花盆。而且同學更可以在篠花盆在雕塑或裝飾,就是要讓日後移居過來的多肉就此有個舒適又美麗的新房子!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