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瑋峰機械Mosso自行車
琉璃仙境
史堤克先生(員林店)
星斗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甲)
官東燒肉員林店



從庭園到盆景,『庭園景觀設計與施工實務』江宏國老師教您居家綠美化!
 
[ 訊息公告 ][2017-03-12]
『每個人都西望自己的居家環境有花香、有綠意,甚至更想追求有小橋流水、幽徑長廊…,如此的環境讓人感覺清爽、令人身心舒暢!』上述的需求其實不用花大錢,只要您加入員林樂活社大「庭園景觀設計與施工實務」的課程,在江宏國老師精闢指導下,從大到庭園到小至盆景,有心學習就能創造居家新格局!

從開始上課的景觀通論解說、資材介紹、格局原理到期末盆景的創意設計,江老師步步引領學員依住家大小與格局的需求用植物及各項資材的搭配而能佈置成綠意盎然、生機勃勃的綠美化格局。學習的成果從每學期期末,走入教學觀摩週靜態展示區,必能見到江宏國師生展區,盡是同學們精心所製的盆景,或以蕃薯藤為主體、或五葉松構成、或魚缸之水生植物設計..盡能展現出 “小格局、大意境”的氣勢,讓人感受師生們專精於植物景觀的創作美學。

江老師表示: 追求居家更舒適環境是現代人盡心追求的條件,他所教導之主要方向是朝向讓學習者竭盡所能的利用自己居家的空間及特色,用植物與資材打造出全新視野、自然共生的居家環境,讓生活中因為有綠意與花景的陳設而更雅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