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官東燒肉員林店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壹貳參照相館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新的師資新的共識”汪銘源校長面談新老師,增進兩造認知與共識!
 
[ 訊息公告 ][2017-06-27]
新學期(106年秋季班),我們樂活社大將導入的新課程/師資計有: 有房地產快樂投資入門班、日語入門輕鬆學、彩妝密技入門、楊氏太極拳競賽套路、舒活能量瑜珈、基礎空中攝影、韓語、國際民族舞蹈…………連同既有課程共兩百門課程加入樂活學習106年秋季班的招生行列 ,上述的課程可望為新的學期帶來新的選擇及新的收獲!

每當步入期末的課程階段時,校方已在積極規劃下學期課程的鋪陳。除既有課程持續教學外,校方會在新課程/教師所提送的資料中,就課程的適切性、教師學歷與專業度的審核、教學課程內容的完整性….做一通盤的審議與討論,後經會議通過後而列為次學期招生課程的一門新血。


若問起『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為何能期期不斷增進學習人數及規模?』其中必要的主因會是 “每一學期均有新課程/教師的導入,讓這所學員有若活化般期期都有新鮮且符合時代潮流的學習力增加;也因之讓既有的夥伴有著不斷增廣見聞的學習機會。

於新學期即將進行舊生預選作業的前夕,汪銘源校長與教務處同仁特別邀即新課程老師至辦公室交流對談,一則向新教師介紹本校辦學宗旨與演進過程,也說明校內教學現況及教師守則須知;另也了解新教師對課程教學理念與規劃,以在招生期間就其優點廣為推廣介紹,而能順利達成16位學員開課門檻的就此成為樂活社大優秀課程的一員!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