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上皇苑港式飲茶餐廳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艾美學院
信昇藥局



“群體學習健康一起”許登榮老師太極拳課程,同學個個炯炯有神!
 
[ 訊息公告 ][2017-07-02]
說起「太極拳」課程,很多人第一的印象多會想到“一群白髮鶴齡的長者聚在一起,緩緩的武動著各式拳路,仿佛太極拳就是老人家專門的運動….."如斯刻板的印象只要在您看到樂活社大的許登榮老師的班上,這樣的觀念就要改變了!因為許登榮老師開設的太極拳養生氣功八段錦課程有如全民運動般,不只是人數多到擠滿籃球場;更是從年輕到年長的全齡化學習,是以走入這一班大家都要發出“全民愛健康,這個國家有希望!"的讚嘆!

因為知道許老師教的太極拳課程對身體的幫助太大,所以許老師的兩個班學員年紀從二十多歲到七十多歲都有。幾乎是三代同班的教學而且是程度不一的班級內容並沒有影響到許老師的指導。因為許老師的班上幾乎全班有著三分之一的舊生被許登榮老師視小老師,在每次上課時的中間休息時間,這些小老師就會主動地為學弟妹指導新夥伴們正確的姿勢。

正因為全班師生的凝聚力強且大家熱愛太極拳的修練,所以許老師的指導不只讓新同學立即進入學習的進度;更可讓新舊夥伴們建立起傳承的情誼,是以從每次上課中,大家樂在同班、情如一家的和樂情景即可看出在許登榮老師善於教導下,同學們動作整齊劃一、精神飽滿的學習成果。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