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肯德基
鑫鱻圓(水果、海鮮、肉品專賣店)
起緣蔬果百匯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新月傳說景觀餐廳



張巧欣師生嘉年華三班一起來“假日市集當舞台、成果發表更自在!”
 
[ 訊息公告 ][2017-07-05]
“喜歡跳舞的心怎能只侷限在舞台上?”雖然因為場地的原故導至本學期的成果發表無法如期舉辦,但對好多好多愛舞動的師生而言 “只有要會跳就不怕沒場地可發表!”。

距離期末結束前兩週的假日,舞蹈嘉年華班張巧欣老師帶著她三班同學一大群人浩浩盪盪的來到微熱山丘的假日市集廣場,師生們穿著輕鬆的服裝及愛舞動的心情就在音樂響起的當下歡樂舞動,不管是吉魯巴、恰恰或是民族舞、街舞..,隨著不同的曲風她們就可變化出不一樣的舞步。就在盡情流暢的舞蹈中師生們完成自己期末最精彩的成果發表。

問起巧欣老師怎會想一口氣帶著三班來發表,她說:「自從三年前首次帶著同學到清水岩辦理三班聯誼後的反應良好,從那次之後就有A班的同學多選B班的課,或是C班的同學認真的比較跟A.C班舞碼的不同…就讓我決定要多辦幾次三班聯誼的活動,經過精挑細選下我們決定在全國遊客最多的假日市集廣場廣場,要讓三班同學聚集在一起,各班可以跳出自己熟悉的舞碼,更可學得姐妹班不一樣的新款,大家一起盡情跳著、也更加彼此都認識!」。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