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阿瑋米香坊
兆祐國際有限公司
禾安中醫診所
天利食堂(彰化店)
天利食堂(台中五權店)



劉秋固老師善於營造好氣氛“喝英式下午茶,享受美食與茶香!
 
[ 訊息公告 ][2017-07-06]
喜歡喝下午茶的朋友都喜歡那樣的感覺“一盤三層點心籃搭配著水果、蛋糕或餅乾..不同組合”
再配上阿薩姆紅茶或日月潭紅茶或咖啡,如此的絕妙搭配再配合與親朋好友天南地北地打開話匣子,如此放鬆與開心的心情直是讓人感受心靈與口腹之慾的完滿結合,這就是下午茶最好的感受“!

正因為現代社會很多人都愛「英式下午茶」那種品嚐美食與品味人生,所以學期末段樂活社會大學-茶藝與休閒美學班的劉秋固博士就安排辦理「英式下午茶」的體驗活動!於是就在第十六週的課堂上,見到同學拿出英國茶壺與杯盤、所珍藏上等的阿薩姆紅茶再加上坊間購買或自做最可口的點心甜食…,全班大夥就這樣改變以往的上課發上而以「開洋葷」的享受著紅茶的香、點心的美及話題的甜,快快樂樂的過著一堂難忘的午茶課。

雖然課程已進入學期的尾聲,但這學期新加入劉秋固老師課程的同學感受最是深刻,每次上課劉教授總會以一話題引領同學進入精神領域的交流或提出見解,再進而到從國內到各國茶葉的分享,同學家的茶會進行到此次課程安排的英式下午茶…..,短短三個多月讓她們從基礎的認識茶葉到對茶葉的味美與生命美學的詠嘆,大家都滿心歡喜的在這班所擁有的“學到與樂道”,就在同好的交織下共享茶藝與休閒美學得而值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