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德客傢俬(概念店)
台展咖啡-總店
喜喜茶室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建欣化工原料行



卡拉OK歌唱社楊惠絜師生至中區仁愛之家獻好歌、長者娛!
 
[ 訊息公告 ][2017-07-07]
儘管是天氣炎熱的盛暑之際卻阻擋不了樂回社大師生關愛長者的熱情,於七月五日上午卡拉OK歌唱社在楊惠絜老師帶領下連袂至田中鎮『衛福部中區仁愛之家』慰問,將師生所學的好歌獻給年邁的長者。師生要在全場台上台下熱情的互動下、阿公阿嬤歡喜的安可聲中,師生們與長者們的情誼就此無限延伸!


當日九點楊老師與社團夥伴幹部一行人踏進仁愛之家後,即將精心安排的歌聲及舞蹈展現給院內長者看。師生們用心的編排節目讓長輩們甚是樂開懷,雖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但對院內的老人家而言,這份來自樂活社cjo4大學濃情的關懷令他們窩心、歡喜,!

“我們要感謝『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卡啦OK歌唱社』,楊惠絜老師及所有參與本次活動的社員的善心….”當院內主管以感謝的口吻向我們樂活社大師生表達感謝深意之際,我們已可清楚看到 “因為有著楊惠絜師生將關懷散播在社會需要的地方、讓歌聲喚醒處處有愛,更能為社會帶來合諧與和樂的力量”這就是我們樂活社大最美麗與驕傲的所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