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君悅中醫診所
肯德基
瑋峰機械Mosso自行車
信昇藥局



陳玉萍老師教做 “馬桶炸彈”,環保好幫手!
 
[ 訊息公告 ][2017-07-08]
很多人有清洗過馬桶的朋友多對一種之前販賣的馬桶清潔劑印象深刻,一個個類似小餅狀的深藍色化學清潔產品,只要把一個丟入水箱內在不久後的使用,只要一按下沖水就會發現深藍色帶有香味的水流把馬桶沖得乾乾淨淨。如此的感覺乍看之下感覺似乎不錯,但後來經媒體報導赫然才知: 因為該物品本身化學成分的問題,所造成的不會是清潔而卻是水污染的嚴重問題…。

那這樣說來,馬桶清潔當如何是好?這問題對我們樂活社大最優質的課程「藝術與環保手工皂DIY」的陳玉萍老師而言根本不是問題!因為對於善於使用材質的陳玉萍老師正是因為太了解那些材質是愛地球、那些是害地球……,所以他可以拍胸保證,要坐馬桶清潔劑找她就對了!

“ 馬桶清潔劑要怎做?”陳老師說: 只要用小蘇打、檸檬酸、薄荷、薰衣草…等符合安標準的材質,經過一連串不複雜的製作過程就可以輕鬆做出一塊塊的清潔劑。完成後只要放入水箱內,因為材質本身溶化後所產生微弱鹼的成分及清潔芳香的特性,將使您家中的馬桶不只能夠清潔除臭;更有著良好的維護地球境品質的效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