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德客傢俬(崇德店)
官東燒肉員林店
老窩廚房
素一鍋餐廳



您要更健美嗎? “新學期張世昌老師-室內健身肌力課程 歡迎您!”
 
[ 訊息公告 ][2017-07-09]
在您步入人生中年之際,是否會發現因為年歲增長的新陳代謝變緩而導致自己的小腹越來越漲,腰圍越來越粗…,年輕時代傲人的緊緻肌膚及紮實的軀體似乎變得越來越鬆馳,也正是因為身形體態的改變讓您我頓時失去了自信,自此把穿泳裝在池畔裡嬉戲的畫面完全鎖定在曾有的過往…..。

您我都知道上健身房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若一旦要你到健身房去運動,您或會猶豫“我自己去沒人教怎樣練”,“自己一個人去練,不會很無聊嗎?”。這樣的考量在樂活社大的106秋季班將完全的被改變!因為原本教導馬拉松課程的張世昌老師即將開設 “長青運動-室內健身肌力”課程,他開課的目的就是要帶領學員,正確且有效的使用各項健身器材!.

所以當新學期到來,張世昌老師開設的「室內健身肌力」開課時,他會帶著同學走入教學場所內先將各項器材功能與操作方式逐一說明,舉凡如: 跑步機、舉重器、腳踏車…均會讓同學懂得正確使用後就此展開為期四個月的肌力訓練。許老師說: 照著他的教法練,一整個學期下來要不改變現有的體能與體型,真的很困難!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