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韓家芸
蒔嚐花藝
皇品印度料理
博胤法律事務所



就從今天起,樂活秋季班開始受理新學期報名!
 
[ 訊息公告 ][2017-07-10]
“面對縣內各社大林立的局面,您為何堅持要選擁有辦學十三年經驗的樂活社大?”、“到社大學習就是要有校園的感覺,就如同在樂活社大在正常的教室上課才會有當學生那種幸福的Fu”, “在樂活社大,很多人從一開始就加入學習至今,十多年的學生生活他們樂此不疲,而且打算今生年學下去!”。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106年秋季班的招生作業即將從7月10日開始。除了今天受理團體報名部受理個別報名外,從11日(二)起將開放給舊生與新生個別報名,因為每班名額有限,校方籲請已選定好心儀課程的夥伴務必趁早於預選時段報名加入,只要如願報入想學課程方能安心等待九月十一日的開學日,就此樂活天天的浸淫在學習不倦的樂趣裡!

因為樂活社會大學辦學十餘年來的績效受到肯定、因為樂活社大從報名前的課程清單印發到上課的作業完全公開透明且符合規範,是以每屆招生報名時除既有學員多續報選修下學期課程外,更也見到屢屢不絕的新夥伴慕名加入新學期。就在這樣“辦學卓越的社大, 是最好的選項”情況下,樂活社大期期無限的魅力就此延伸!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