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得恩堂眼鏡公司
德客傢俬(概念店)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創藝音樂有限公司
天利食堂(員林萬年店)



新學期報名首步曲-團體報名熱情不已,數十班師生秋季班樂學再一起!
 
[ 訊息公告 ][2017-07-11]
「上學期我加入詹蕙安老師的電子琴彈唱課程後,真的深深的感受到學會樂器的歡喜!以前覺得學樂器是一件很困難的差事,但在樂活社大詹老師的課堂上因為年輕卻很有熱情的蕙安老師耐心的指導下,讓我從不會到會竟然短短的二個月不到就學會彈出耳熟能詳的歌曲混。所以我要在下學期更加努力,繼續跟著蕙安老師學,也更要跟我們班大家相處跟好友班的同學相學再一起….”」 這一期電子琴彈唱的新同學表示說道!

因為學得快樂、學得有興趣與收穫,自然下學期繼續報名上課是一定要的事!所以距離秋季班開課前兩個月,樂活社大校方的新學期報名首部曲的第一步-舊生預選團體報名作業於7月10日展開,從下午兩點上班就有中東肚皮舞班張翠華班代帶著自己班及友班共3百多份的報名單報名,而後不間斷的各班班代帶著他們班的報名表送達校方一整天下來共計約有37班完成團體報名的程序。

人常說: 一個團體的優質與否從參與人數即可看出!樂活社大自成立辦學以來,以實事求是的辦學精神在員林市推廣終身學習的服務。校方對每一課程與每一位老師的要求近乎嚴選,對每一教室場地的選擇更是挑剔;而對每一學習夥伴的需求與反映最是重視!正因為盡心辦學的堅持下,讓所有樂活學習的夥伴們愛在一起學習不已,是以每學期招生報名前置作業的團體報名期期都刷新紀錄,自然有所依循!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