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老窩廚房
誠華科技有限公司
台展咖啡-總店
莯洺洱萊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今年秋天歡迎您加入樂活社大,成就自我、漂亮樂活!
 
[ 訊息公告 ][2017-07-13]
您想成為一位知識豐富的文化學者、氣勢磅礡的書法名家、巧奪天工的襪偶作家、獨領風騷的二胡琴師或是專業有名的人像攝影大師嗎?

汪銘源校長說: 『加入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您就是卓越!』。

一般人常說: 『做什麼,像什麼!』,汪校長認為: 在樂活社會大學,您就會 “學什麼,成就必會得更多!”,從不會玩相機到學成專業的人像攝影大師;從沒公開唱歌到成為歌唱大賽的得主;從以往只知待在家中看電視,到參與樂活大學後朋友變多,知識變豐…….,所有的生活都在您加入學習的那一刻起,有了喜悅的改變!

樂活社大何以眾心所屬?凡加入學習的夥伴都會說: 在這裡,沒有學習深淺的藩籬,全班師生如一家的情感讓您盡情於此,再加上校方安排多元的講座與成果發表的活動,讓所有學習者皆能的到專業的學成及現代人文素養的提昇。

正因為加入樂活社大比其他成人教育的學習機構更有著多一份的 “歸屬”及 “認同”,是以每一學期學習人數不斷增長。大家都說: 加入樂活已成為彰化縣最夯的生活樂事!

106年秋季班已開始受理預選報名,汪校長邀請所有期待創新生活的夥伴,把握有限的名額儘早加入,在新的學期 “成就自我、漂亮樂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