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心之屋食飲空間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日常與菜
夏帕義大利麵-員林店
天利食堂(豐原店)



樂活之道從基礎開始學順氣,健康自此保持!
 
[ 訊息公告 ][2017-03-14]
“求得健康”絕對是所有人最想追求的人生目標,有句話說「健康是1、財富是0,如果沒有以健康為第一位,那若追求到再多的財富,終歸都會是零!」由此即可得知健康對人生的重要性。

本校所開設健康類課程以學習完整而著稱者,必以『順氣健康法』為首。其階段性區分有的課程教學,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學習的夥伴,期期在順氣健康課程中學習變更美與健康的成效。

走入順氣健康法-基礎班的教室,所看見必是任課老師以「簡單易學、自然柔和」做為教學理念,仔戲教導每一流暢的順氣調理動作,務求讓學習夥伴均能在動作中得到回歸人類自然本能、調整身心能量,開啟人類自癒天賦,進而協助人體排除病痛障礙,終能達成遠離醫藥的目地 。

從林蓓莉老師於十一年前將順氣健康觀念引進本校以來,每一學期皆吸引眾多的新夥伴加入,於順應人體氣血循環的教法中,學習者得到不用花錢吃藥、打針就能讓身體保持健康的好方法。這就是為何這幾年來,加入順氣的同學幾都期期參與學習並且逐步升級?有同學說: 就因為蓓莉老師及師資群的健康功夫無止境、教學又是貼心與細心,讓同學們不僅學得健康與歡喜;更能在家中展現身手,讓親愛的家人也能「永保安康」。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