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台展咖啡-總店
溫佳居家長照
貝里兒果子坊
史堤克先生(員林店)
肯德基



蔡宗明師生期末同樂會,大家彈唱歡樂調!
 
[ 訊息公告 ][2017-07-21]
您我都還記得: 在以前國中小時代的期末上課最後一天,都會在班上舉辦才藝同樂表演,不管事相聲、口琴、跳舞或說故事….,每一位同學總要渾身解數的始出自己的絕活,好讓大家自愉娛人的促進全般的歡樂。再樂活社大的班級天地裡,幾乎每個班都有期末同樂會,有的是以聚餐方式舉辦,有者卻如同前述才藝發表的方式讓同樂的氣氛更完美!


在「民謠吉他彈唱-流行歌曲」的班上,蔡宗明老師說: 學期的最後一次上課,我們就舉辦大家的成果發表會好了!所以要同學們經過一學期的學習找出自己最拿手的歌曲,就在分組的發表終讓同學們相互見到學到的成果與實力。

於是,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蔡宗明師生的教室搖身一變成為同樂會場地。蔡老師將最好的音響設備帶到班上,於架設好後即開始分組讓同學將自選的歌曲登上台前,不論是30年前的民歌或是去年流行的排行榜金曲,都在吉他熟練的伴奏下唱出旋律優美的好歌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