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燒肉檔
禾安中醫診所
心之屋食飲空間
德客傢俬(概念店)
博胤法律事務所



邱燕妮師生發表成果,五班姊妺拚美技個個爭先!
 
[ 訊息公告 ][2017-07-22]
“您瞭解為何要跟著同一位老師學舞蹈一學十二年而不厭倦嗎?”、 “您感受很多女生所認定最快樂與幸福的事就是寄託在社大學習的日子裡嗎?”、“您相信加入肚皮舞的課程會令人更有自信與美感,而且舉手投足間所散發出的風采就是不一樣!”在員林樂活社大的中東肚皮舞課程裡,邱燕妮老師就是硬生生讓五班近兩百位姊妹都可以!

因為場地因素影響,樂活社大本學期的成果發表因之停辦乙次,當校方宣布這項訊息後,甚多班級師生即著手進行自行發表成果的計畫,其中教導五班的邱燕妮老師於師生商量後,即選定在昇財麗禧酒店辦理聯誼暨成果發表的活動!

從來就只是單純用餐的酒店一樓,於邱燕妮師生抵達後完全變了樣!於同學們準備好了後即依班級發表序列到大廳前把一學期精心的學習展現出。頓時間整個大廳仿佛成了寶萊塢舞台,每一位同學就是要精彩的舞動最美的身段。

熱鬧的歡慶就在五班同學熱力的演出下為學期譜下最美終曲!對這一群最新這學期加入、最資深已經跟燕妮老師學舞長達13年的同學而言,雖然一周只是短短的一小時上課但卻是他們最滿足的運動與美身時光。再加上師生於課後無所不談的情感深厚,讓燕妮老師的姊妹同學最愛跟她學,而且期期上課永遠要美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