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創藝音樂有限公司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精承電腦
溫佳居家長照
得恩堂眼鏡公司



黃俊偉師生在一班,因為墨海無垠情深長!
 
[ 訊息公告 ][2017-07-23]
“我在十年前就加入班上跟著黃老師學書法,雖然在上課時大家都沒見到我提筆寫字,因為我的習慣上課認真聽黃老師解說的筆法及字義,待回到家後才將老師解說過的技巧化成字字寫出的動力。十多年的上課日子我很珍惜在班上的一切,不只是學習老師教導的書法;更習慣跟同學們同窗深厚的情誼,所以每一次學期的結束我都認為是另一個期待的開始,因為不久後的新學期我們師生又能同班一起在書法天地裡求上進!”書法班的資深同學說道!

隨著學期的結束,黃俊偉老師的書法班選擇以在班上辦聯誼的方式完成學期的最後一堂課。師生們已擺開茶席、欣賞彼此作品及發表學習心得的方式,讓每一位同學在濃濃的情感中,看見自己一路跟著黃俊偉老師學書法不斷精進的成長軌跡。

因為黃俊偉老師博學與專業,也在於黃老師謙沖為懷並淡泊寧靜的個性,是以他的課程深獲同學的喜愛,班上同學甚多有黃老師一開課就跟著學習達14年的深厚情感。因為大家咸認為: 跟著黃老師學不只是學書法的寫字,更是學得作人的最深道理,而同學們也都會持之以恆,在秋季班開始的新學期於樂活學習天地裡繼續跟著老師倘佯在字字精美的墨海世界!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