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天利食堂(彰化店)
燒肉檔
日常與菜



學會掌握資訊的一小步,生活便利的大進步!
 
[ 訊息公告 ][2017-08-15]
可曾想過:當您藉由電腦在網站及臉書上看到這則報導時,全世界也有數不盡的人同步收看這則新聞,因為您我身處資訊無國界的地球村幾乎所有的資訊都能在第一時間同步接受,這就是學習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而透過網路世界所帶來不可或缺的便利生活!
加入樂活社大就會保證讓生活變得更快樂,其中加入現代生活必備的電腦課程不論是基礎或進階的課程,更是能明顯看的見從不會到會的完美進步與增長,學習的夥伴在短短的四個月間得能收到的成果,在期末結業那時在在昭然可見!
當您報名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課程後,從學期開始第一堂課,專業的老師教同學從認識桌面到電腦開機開始,至輸入法的練習、程式的運用到網路資源的相關運用….,步步踏實的學習都能為每一位學習者帶來興高采烈的歡欣,他們愉悅的因為從沒想到電腦也可以這麼的easy!
學習是改變生活必要的途徑,106年秋季班樂活社會大學開設多門電腦基礎及進階的課程,
計有
週一 下午1:30~4:20周彗婷老師 電腦入門與文書及網路樂活
週一 晚間6:30~9:20 潘銹芸老師 Android 平板及智慧型手機(進階)
週二 下午1:30~4:20儲昭芳老師 贏向數位生活~電腦手機基礎
週二 晚間6:30~9:20 潘銹芸老師 Android 平板及智慧型手機(基礎一)
週三 下午1:30~4:20周彗婷老師 電腦入門與影像剪輯樂活
週四 下午1:30~4:20儲昭芳老師贏向網路行銷~電腦應用
週五 晚間6:30~9:20 張良洽 老師結合手機和筆電做行銷 (筆電班)
週五 晚間6:30~9:20 潘銹芸 老師 Android 平板及智慧型手機(基礎)

歡迎尚未學得駕馭電腦科技的夥伴加入學習。將“學會電腦、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就要讓您成為現代知識人”的目標落實在樂活社大所致力推動終身學習的美德!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