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蒔嚐花藝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上皇苑港式飲茶餐廳
鑫鱻圓(水果、海鮮、肉品專賣店)



『最好課程、就因練瑜珈健康看的見!』
 
[ 訊息公告 ][2017-08-16]
隨著現代生活的忙碌緊湊,甚多人易因作息的繁忙而 易造成民眾許多身心不適的症狀,就因為太多改善壓力所造成不適的要求,『瑜珈』課程業已成為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師資最優、學習最見成效的課程,每學期數百位以上的學習者在由各專業名師所指導下得能舒鬆身心、伸展間得到肢體的保健。

『學習瑜珈的好處說也說不盡!』,每學期投入本校瑜珈課程的眾多夥伴們皆能想藉由修練中得到促進整體健康,並能增進身體和心理兩方面的均衡發展,且在學習瑜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毒、提升力量及柔韌度、並能達成舒緩壓力進而提升自信心….等功效,此外界在長期的練習中也能因控制呼吸而改善體能和情緒,是舒緩運動中甚具成果的好方法。

106秋季班,樂活社大尚可受理報名的里相關課程下:
『陳淑莉老師的快樂養身瑜珈』
『曹慧珍老師珈綜合基礎班A、B、C、D班與瑜珈進階養生班』
『楊雅惠老師~舒活能量瑜珈A、B及活力輕體~抗力球』
『顏春雪老師~皮拉提斯班』

就是因為有著以上學習的成效加以優質師資的專業調教,讓本校學習瑜珈的夥伴自是展現出健康的體魄與愉悅的神采,校方歡迎有志讓身體更年輕、思緒更活化的夥伴加入學習,生活好活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