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上承人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希拉餐廳
天利食堂(彰化店)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熊霸鍋



樂活社大秋季班報名方興未艾,今明兩天假日持續受理!
 
[ 訊息公告 ][2017-08-19]
即將於九月11開啟秋計班學程的樂活社會大學現正進行報名課程,從八月十一日受理報名至今已逾3千位新舊夥伴踴躍報名新學期課程。如此盛況正是彰顯想要學習樂生活的夥伴視樂活社大為第一首選,他們期期續報因為生活的重心都在這!

為服務更多平日上班無法報名的夥伴,樂活社大於今明兩天(19.20日)持續受理報名服務,每日下午2:30至晚間8:30於員農西側的農業推廣中心開放報名,歡迎尚未選課的民眾把握機會報名選課。

樂活秋季班共開設199門課程,除既有專業師資所成就出的優質課程外,另校方又增加多門迎合時代需求的課程,諸如: 空中攝影、人像攝影、不凋花、鋼筆字、韓語....其全方位的課程類別與設計,正能迎合所有想要學習增近才能與興趣的朋友最佳的選項,校方期待更多新夥伴加入以共同感受 "學習不止、生命洋溢”的人生樂趣!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