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肯樣電腦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阿瑋米香坊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豬對有-員林店
起緣蔬果百匯



帶著媽媽報樂活,張瑞承班代就要母親為大學新鮮人!
 
[ 訊息公告 ][2017-08-20]
“因為希望媽媽的生活天地不再只是待在家裡,而且我們更希望她在能夠認識多一些朋友,於是我跟弟弟商量就決定幫她報名秋季班的課程,期待不久後的開學起媽媽就能有著完全不同的生活…”張瑞承班代帶著78歲的媽媽報名樂活社大秋季班的課程說道!


在樂活社大,最令人驚喜的地方是: 很多同學在這裡不是孤獨的一個人,幾乎大部分的夥伴是因為自己加入樂活學習感受到價值與樂趣後進而分享給他的家人親友,而親友家人再投入學習後也同樣將喜悅與成就同步分享,在此良風相效與肯定下,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的學習人數因之不斷擴展而成為學習人數最多的社會大學。

新的學期即將在22天後啟動,開學後您會發現每一班都可能會有夫妻檔、姊妹檔、妯娌檔…..,因為他們把在班是同窗的情緣帶回家中後,從此全家有著更多的學習話題與同班樂趣,因此從家庭和樂衍生到社會的和諧,都會是樂活社大提供優質學習的成就所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