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創藝音樂有限公司
艾美學院
誠華科技有限公司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素一鍋餐廳



志工夥伴寄發開課通知單,三天後的新學期、就是樂活開學季!
 
[ 訊息公告 ][2017-03-17]
於106年春季班學期開課前三天,樂活社大志工天使的夥伴們歡喜將一封封開課通知單整理妥當,要藉著綠衣天使的傳送,讓新學期的夥伴們準備迎接開課的新學期。

雖是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第一期招生,但報名加入的學員仍是踴躍,使得寄發的信函又較之前多了許多,數千份的將寄發至員林市內及各鄉鎮外縣市的郵件就在志工伙伴的封好後寄出,為新學期的開課帶來溫馨的通知與關懷!

新學期開課將於3月20日起展開,由於本學期開課時間延後兩週,校方籲請所有的夥伴們一定要記得上課日期前提早時間到教室。第一次上課中,任課老師將與學員充份的說明課程內容與教學方式,再藉由彼此的相互介紹,讓整個班在融洽的氣氛中朝向學習而邁進。

此外,校方也歡迎同學及尚未報名的民眾,把握開課一~三週的免費課程體驗,凡未額滿的課程都將開放旁聽,旁聽者若感覺符合需求時,再於下課後至辦公室辦理報名即可。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