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美冠樂器製造廠
大衛營高爾夫俱樂部
鑫鱻圓(水果、海鮮、肉品專賣店)
莯洺洱萊
熊霸鍋



“服務總動員、便利是優先”志工社月會夥伴全力迎接開學週上課服務!
 
[ 訊息公告 ][2017-09-04]
『這學期我們樂活社會大學的招生情況更甚於以往的好,比前期更多的新學員加入樂活學習足以說明我們大家的努力下已讓社會見證 “樂活最好”的口碑,下周一起我們就要展開新學期。從報名選課服務、各教室導引及交通管制….在在有賴各位夥伴們的熱情協助,我們相信各位夥伴的群策群力必讓加入社大的新學員能立即感受到員林樂活社大比其它學校更優秀的地方….』員林社大106年秋季班開課前一週,汪銘源校長向至工社夥伴愷切期許!

因為員林樂活社大新學期規模再次擴大,校方為萬全準備讓第一週上課的同學都能順利進入校區及取得各項資料,為此校方於開課前備妥各處醒目告示,再配合開課前的志工月例會,要能讓肩負進入校區指引大任的夥伴們,人人都能完善為師生導引的工作。

於會議中汪銘源校長感謝志工夥伴盡心服務;更是期許一週後的員林樂活社大106年秋季班,以卓越服務聞名的校風都能讓四千多位的夥伴感受熱情融入下所得到最好的回饋及學習上的便捷!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