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小花蓋茶
大衛營高爾夫俱樂部
德客傢俬(概念店)
好樂迪(員林門市)
老窩廚房



蝶谷巴特、金屬線編織、不凋花、皮雕..,動手自己做、美學樂生活!
 
[ 訊息公告 ][2017-09-05]
『只要有心、居家生活處處都有美學的創作品』,您想讓自己成為文藝術達人嗎?您想為居家生活帶來浪漫的氣息嗎?加入終身學習、在員林社會大學拜名師學精藝就可達成夢想,讓生活天天是美麗!

您喜歡小巧別緻的紙黏土裝飾嗎?,我們有頂尖的藝能老師李綺萍,她以近二十年的創作心得要引領學習夥伴將各色的紙黏土拿捏出饒富韻味、匠心獨具的各種飾物。其小巧可愛的成果最能突顯特色的精美。想要將家中的器物富予新生命嗎?李綺萍老師更能用蝶古巴特美化家中桌椅、包包、小器物….以讓居家生活因豐富的色彩與圖案而更歡樂。

想要當文創達人嗎?許麗玲老師的「美國金屬線編織」,要以一條條美國金屬線經過手造與加入飾品後而搖身一成有質感的純手工的飾品。許老師的教作不僅是視覺官感饗宴,也是生活美學,兼具實用性金屬線編織飾品,操作簡單;材料應用、技法活潑,易上手,對飾品創作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參加。基本技法的學習,可自穿戴同時,作為朋友間餽贈的禮物,手工的溫暖情意,更讓人感動。

想要擁有一束長久不謝的花朵嗎?新學期由林振宸老師開設的「永不凋謝的花朵~不凋花藝設計」,其教學目的就是教作出不會凋謝的鮮花、凍齡且保持美麗的花朵。在日本,已經成為各家各戶的居家小品藝術,但在台灣,由於進口不凋花材仍相當昂貴,故尚未非常普及。有別於鮮花受限於觀賞期不長,學習不凋花藝設計能夠製作更多美感與實用兼具的作品。

您希望親手做出高質感的皮件作品嗎?由賴麗連老師教導的「皮革手作基礎」課程,最能展現出您作出高質感的成就。賴老師表示:皮革物品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藉由課程學習印花雕刻陰影深淺、顏色運用讓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讓學員創作出自我風格的皮革藝術品為目標。所以舉凡皮夾.皮包.皮帶….都能在您的巧手下孕育而出。

想要學習改變生活的您,加入員林樂活社大就能美夢成真,上述優質的生活藝能類課程目前均有名額可受理報名,想要成就出學習風采就等您來參與!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