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史堤克先生(員林店)
建欣化工原料行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君悅中醫診所
漢威庭園咖啡



“青年才俊相繼加入員林樂活社大”奠定終身學習樂趣,自此生活最充實!
 
[ 訊息公告 ][2017-09-09]
對“社大”的定義,以前甚多人會解讀為 “是退休的族群或家庭主婦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因為在他們的認知上: 雖是晚間休息時段,上班族仍不免要從事社交活動,大家都忙這忙那,那有時間與閒情逸致來社大念書學東西?

“我之所以來員林樂活社大報名,就是因為聽到公司很多同事都談論著在樂活社大學習的樂趣,有的學折氣球、有的學素描、有的學攝影….正因為他們都在學,而且學到談起來眉飛色舞,會讓我禁不起好奇想來一學究竟”甚多的新生在報名時有著這樣的表示!

正因為“下班後到社大上課”已蔚為職場上最方興未艾的休閒生活,近幾年來樂活社大上課的新夥伴多以結伴一起來的年輕上班族群居多。對他們而言,告別以往下班後除了聚會不然就是要在家中打發時間的窘境,走入樂活社大各班就能得到前所未有的生活所穫,或是學得知性學識、或是感性增進人際關係,他們知道:原來生活中的最大樂事仍然是學習,在樂活社大之所能比大學校園更精彩的樂趣,就是因為可以在多的學不完的課程中,發覺到自己最有細興趣與專長的所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