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瑋峰機械Mosso自行車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天利食堂(彰化店)
和平機車行
創藝音樂有限公司



就在今天,我們開創一整個學習的新旅程!
 
[ 訊息公告 ][2017-09-11]
眾所期待的樂活社大106年秋季班即將於今日上午8:10起正式逐步展開,開學週第一天的星期一共計有28班、近800位學習夥伴在九大類的課程中享得 “樂活招手玩生活”的美麗體驗!

開學第一週、上課第一天,汪銘源校長除要親赴各獻上歡迎之意,也要藉由以下事項傳達,讓每一夥伴都知道上課的注意須知:

1.員農校區內教室上課之學員,請依志工夥伴導引停放及進入教室

2.第一次上課,校方將在校內外各班教室發放 “學員證”、“停車證”及“學習筆記本”,請務必出席領取。

3.本週上課已列入全學期出缺席紀錄,請夥伴務必上課在簽到簿簽到。若名單上未列您的姓名,亦請於空白處填具已為修正。

4.本週上課,各班請由老師主導下嚴選出一位認真盡職的「班代表」一位,以順暢班級與校方連繫之管道。

5.第一週至第二週(9.11~9.23)員林樂活社大開放未額滿課程之試聽體驗,不論是校內或校外教室歡迎各夥伴帶著親友共同感受學習的樂趣!

以上事項傳達,期161班師生都能彼此告知,人人懷著喜悅心情與歡欣神采,從今開始您我樂在新學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