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Lin幸福花坊
禾安中醫診所
希拉餐廳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106年秋季班教師會議召開,期待新學期師生共創校史教育新里程!
 
[ 訊息公告 ][2017-09-10]
面對已穩健茁壯的樂活社會大學在彰化縣境持續發光的新學期秋季班,校方與師生莫不引頸期盼師,期能在新學期教的最有成就、學的最有收獲,讓員林樂活社會大學不只是全國終身學習最熾熱的參與;更是引領未來教育向上發展的最佳標竿。

在開學前兩天所舉辦的教師會議上,面對與會的教師汪銘源校長愷切指出:我們樂活社會大學之所能以獨立辦學而備受學習者的推崇,而且從今年初學後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最主要的因素即在於 “她”是完全以學習與生活緊密結合的教育機構,一方面保有學生時代的校園樂趣,又能發展出自主學習的優質環境,在校方與師資盡心期期 “圓滿每一位學習者期望”的當下,員林樂活社大至此蓬勃發展。

新學期即將在9月11日上午8:10劉妤庭老師的健身塑體核心運動上課的第一個班級開啟,之後將有161班課程在各領域的學習中悠遊精進,校方除要提醒同學們準時上課外;更也期許每一班的教與同學都能在四個月的旅程中,達成學習成就生活、改變思維的優質所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