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精承電腦
瑋峰機械Mosso自行車
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溫佳居家長照
貝里兒果子坊



“只有在樂活社大,我才是快樂!”
 
[ 訊息公告 ][2017-09-13]
“自八年前我加入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後從此就當成生活的全部!因為在這裡不只可以學到東西;更能夠認識來自各地的同學,大家因為有志一同而結合一班的那種投合真的是在生活中找不到、覓不得,所以有課上的日子是我們最歡樂的時刻,而每逢寒暑假的休息就真的讓我們一天天的巴望早點開學!”幾乎每學期都要報五門課的簡千鈴同學說道!

“在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真好!”這句話不是形容詞,只要您在開學第一週到各班教室一看就必會感受到 “才第一次上課,班上的師生相處的氛圍盡是融洽如老朋友一樣,如此上課認真聽講、下課熱情互動的場景猶比年少時代的學生身份更投入,難怪數千人就如同李智宏同學一樣,在加入員林社會大學的那一天起,就已註定接下來的生活沒有社大都不行!

您知道或您感受到我們所說的“只有在社大,我才是快樂!”嗎?現在起到下週六(9月23日),員林樂活社會大學106年秋季班仍受理加選服務,只要您有想學的課程又未額滿,歡迎您逕自於上課的時間至教室試聽,只要覺得課程符合您的需求就可下課後再至社大辦公室報名即可,就此您就會和四千位師生一樣快樂、相同充實!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