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批薩工廠-員林店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博胤法律事務所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加入106年春季班的您,就從今天起 “培養興趣感受喜悅,學習分享樂活無限!”
 
[ 訊息公告 ][2017-03-20]
若您問: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是在學什麼? 這問題給長期學習的夥伴必會跟您說:“在員林樂活社大,可以與許多志同道合的同學學到想學的知識技能,在毫無作業壓力及考試束縛的學習天地裡,悠遊自在的您可以得到另一種身份,想學就能做書法家、是音樂家、當個美語通、烤出味香可口的蛋糕,或甚而學會自小到大都學不會的游泳……,員林樂活社大就是一處完滿您“想學就會”夢想實現的園地。

每學期數千位懷抱希望與期待的夥伴就在校方精選課程與師資的引領下步步有成。他們為期四個月一期的學程中,『繽紛的上課情景、濃厚的師生情誼、豐收的學習成果』的學習三部曲中完夢踏實,終能展現學成的精彩,為自我帶來創新生活的昂揚。

106年春季班就在今天8:30分曲線瘦身有氧A第一門課上課後正式開啟, “讓自己充實,給全家樂活”汪銘源校長期請您在加入員林樂活社會大學之後,就此愛學不倦、倘佯在想學樂學的充實天地。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