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天利食堂(台中五權店)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琉璃仙境
好樂迪(員林門市)
君悅中醫診所



在邱燕妮老師的肚皮舞班,您不用擔心跳得不好看!
 
[ 訊息公告 ][2017-09-20]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學跳舞而且是肚皮舞,因為同事跟我說起她在燕妮老師的班上得到太多的樂趣與健康的感覺,所以在她的邀約下我就在秋季班當了樂活社大的新鮮人。而且,原本擔心從沒跳過舞的我竟然在第一次上課就融入燕妮老師的教學手法,讓我在短短的五十分鐘深深的感受到舞蹈的喜悅,所以我相信從秋季班開始,我在樂活社大的燕妮老師班上找到樂趣的所在,我一定會好好的跳著!”第一次加入邱燕妮老師「中東肚皮舞」班的新夥伴表示道!

很多人會訝異!何以每學期總有很多新的夥伴加入邱燕妮老師得課程,但在期末的成發舞台上她們卻能很熟練地舞動出最有唯美感受的成果。這一點,若問燕妮老師班上資深的學姊,她們一會說“就是因為燕妮老師以深入淺出的帶動舞碼及基本動作,所以在每一次教學中形塑出“大家都愛美,也自認最美!”的自信與深情!

在開學第一次上課的中東肚皮舞E班課程上,一開始上課的燕妮老師在幾句自我介紹後,立馬開始了暖身運動及基本舞步的練習。因為燕妮老師的舞碼專為同學們的需求所設計,是以沒有太繁瑣的舞步或姿體超負荷的動作。同學們ˊ只要專注著跟著燕妮老師跳,就能不用擔心跳得不好看!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