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夏帕義大利麵-員林店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好樂迪(員林門市)
蒔嚐花藝
米卡美甲



樂活社大教師會議召開,浴火重生汪銘源校長期許優質辦學更精進!
 
[ 訊息公告 ][2017-03-19]
歷經近三個月紛紛擾擾的日子,走過數千位老同學、新夥伴在招生期間以報名的實際行動表達對汪銘源校長辦學的支持,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第一學期即將展開164門課程推動,為讓百餘位新舊師資群更能了解校務推動內容及新學期資訊,校方完善備妥新學期各項資料於新學期前召開的教師會議,汪銘源校長及各處室也針對各項的工作計劃向各課程老師簡報以共向樂活元年新學期教學新發展。

因為終身學習不只是永續的教與學,更重要的是經營的機構更要一本初衷持續辦學的良知與熱情,新的樂活社會大學就是在汪校長肩負傳承與使命的理念下,經過無盡的困難阻擾而以無比的勇氣決心而堅持開班上課。汪校長表示: 因為不忘11年前他受命接任社大校長的初衷,所以他毅然於結束市公所委辦的業務後,領導團隊繼續在既有的環境建構出新的樂活社大。今天的教師會議他要向所有堅持在原地開班的老師致上最深謝意!因為老師們情義相挺讓他感受到堅持的溫暖及動力。他深信樂活社大最堅強的師資及課程陣容一定能再次壯大學習發展而延綿全國最優質社會大學的使命!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元年的春季班,在汪銘源校長推動『全員樂活』的信念下將於3月20日起與師資群共同引領下眾多的同學投入自在精進的樂學生活,深信全體教師將渾身解數把專業的課程與智識領域在班級傳承,為『知智不倦、樂此不疲』註下最佳的詮釋!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