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星斗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甲)
天利食堂(台中五權店)
琉璃仙境
鄭骨館體雕中心
批薩工廠-員林店



“樂活開學日、歡喜相逢時”,汪校長各班致意表歡迎!
 
[ 訊息公告 ][2017-03-21]
經過漫長冬日的煎熬,樂活春天的新日子終於來臨,在106年春分到來的這一天,新106年春季班在萬眾矚目下於3月20日正式開啟,從這一天起,四千多位師生、164個班級將展開心樂園、做自己的學習旅程。

十多年來每學期第一週皆親自到班級拜訪的汪校長,這學期更要多花時間了,他表示: 服務社大以來,從期期每一張熱切學習的面容及亮麗展現成果最是感動到同學們愛在社大的認真。他認為 “加入員林樂活社大最優的好處,就是越學越年輕、越久好友越深情”。因為感受到數不完的同學樂學,讓他與校務同仁更加戰戰競競的追求校務更進步的每一天。

汪校長洋溢著喜悅到每一班,向師生們表達歡迎與期許。看見班上許多老同學神采奕奕的聊著寒假期間的種種、新同學開開心心的融入,校長說: 這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地方,在這裡只要您加入,大家都是快樂自在的學習群組,如一家人般情感的共同學習下,讓人不成長、不進步,還真的很難!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