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皇品印度料理
素一鍋餐廳
小花蓋茶
希拉餐廳
天利食堂(豐原店)



“期待上課”因為我們已經愛上學習的歸屬!
 
[ 訊息公告 ][2017-03-22]
“從去年上學期成發結束我們班聚餐後大家就各自回家過寒假等開學, 但沒想到近3個月的期間在忙春節完後竟然開學還要這麼久!終於在今天我們班同學又再度重逢了!這些日子真的深深感受如果沒有社大,我們的日子要怎過?也只有在又能上課的時後我們發覺: 原來愛鄉學才是我們今生最有價值的歸屬….”日語會話班的同學表示道!

是的! 在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的班級課堂上就是有一份特有的歸屬感!因為這樣感覺,讓師生間的情誼雖不是親人卻有如特別的親人般 ,雖是不同年紀、彼此來自不同環境,但大家聚在一起的當下裡只有如學生時代快樂學習的純真,而沒有俗事庸擾的煩雜。正因為如此的簡單、快樂與收獲,讓每一位投入樂活社大班級的學習夥伴都如前述學員的心聲一樣 “就是愛上社大!”。

正因為 “愛上社大”幾是所有加入學習的夥伴醫治的心聲,所以大家皆期待開學日而更把握住上課日。因為從小到大他們只知: 讀書是為升學、為就業、為榮耀的事,從不知道“原來上課可以這麼的活潑沒壓力,在教室竟可以如此的輕鬆及多好多的好同學!就是因為在加入樂活社大後就此改變他們對上課的看法,從此把上課當成生活上的大事而就此樂當 “永遠的大學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