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天利食堂(豐原店)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要實現年輕的夢,跟著蔡宗明老師學準沒錯!
 
[ 訊息公告 ][2017-11-20]
“年少的高中或大學時代您我都希望成為懷中抱著吉他手撥弄著琴絃哼唱出輕快洋溢的歌聲,就仿佛自己是吉他王子/公主般或甚至自己就是校園內金韻獎的得主…..”這般情愫在您我年少的學生時代或多或少都有過,但可能是因為當時要忙著聯考,也可能是那時沒有好的老師開班授課而讓您錯失夢想,在已經步入中年後回想過去而不勝唏噓!

如果要這樣感傷,其實您大可不必!雖然時空已隔離遙遠,但在終身學習的首善之地-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就是有開設專門教您學會及他的基礎/進階班。在年輕卻是教學甚具經驗的蔡宗明老師指導下,從基礎的把位開始引領下您就能步步學得會彈曲且到後面會自彈自唱的功力。

所以在樂活社大是可以找回失落的年輕!誠如蔡老師的吉他班上有不少法鬢斑白、臉上刻畫出歲月痕跡的大哥哥大姊姊同學。他們選擇在樂活社大學彗年輕時沒法學的才能就是要向自己與親朋好友證明 “活到老學到老才會生命不留白;才能人生沒缺憾!”。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