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艾美學院
精承電腦
誠華科技有限公司
小花蓋茶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只有親身融入樂活社大,您才會懂“為何這裡讓人回不去!”
 
[ 訊息公告 ][2017-03-25]
以前我沒加入社大的之前,不知到下班後到底是怎樣打發時間的!好像是就癱在沙發上從新聞看到連續劇,看到眼睛痠、打盹了才放下電視遙控器,早早睡覺去!但當友人介紹我加入樂活社大後,我的生活、我的視野、我的心情就此完全的改變!


首先我要說: 從小到大我除了讀書考試之外,對於技能興趣我完全都沒接觸過,換言之我根本不知我想要甚麼?我會甚麼?直到我加入社大四年多來,我學日語、我畫國畫、我拉二胡、我學會社交舞…這些年來我學會曾經連想都想不到的東西,我才發現原來別人可以我也行,而且學會的都是讓我生活更實用與樂趣的好東西!

然後我要說: 在樂活社大真的同學的感情最溫暖!雖然班上同學來自四面八方,但因為大家志同道合選這班所以感情特別的投緣,在國畫班我們一起參加校外的作品展,在二胡班我們跟老師到活動公開演奏,在每一個我學過的班上大家都有份濃濃的學習情感而延伸到日常生活裡而也會大家在假日相邀約家庭出遊。


因為很多和我一樣的同學在加入樂活社大後變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所以我們共同的想法就是 “只要我們體力夠,樂活社大就是今生黃金歲月陪伴我們的好地方!而更多尚未體驗過社大成就與魅力的民眾也因之好奇想加入而一探就竟。就每當我們聽到外界對我們樂活社大給予好的評價時,如斯的褒揚應會讓我及班上同學們感受到身為員林樂活社大一份子所擁有的榮耀與驕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