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阿瑋米香坊
得恩堂眼鏡公司
天利食堂(豐原店)
德客傢俬(概念店)
羽玥炭火居食



樂活社大志工夥伴參訪,從傳統戲劇到現代藝術知性多增進!
 
[ 訊息公告 ][2017-11-21]
“不到宜蘭不知傳統歌仔戲的發韌在這裡,沒去過華山怎會知道最新文創藝術的走向是怎樣”時值學期中半段,為讓每個上課日都是辛勤付出日的志工社夥伴能忙裡偷閒,在天涼舒適的時節放下手邊工作一起知性學習。汪銘源校長自費邀請所有志工夥伴共同一遊宜蘭台北,在文化參訪的過程中放輕鬆而學得更多。

因為樂活社大就是知性美,所以二天的行程首站就安排羅東鎮的文化工廠,從參觀宜蘭獎的藝術作品到欣賞國高中學子歌仔戲的傳承演出,著實感受台灣傳統及地方藝術發亮的喜悅。之後的林美社區磐石步道的走訪與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的身處期間,更讓樂活社大的志工夥伴們有更新的體驗與感受。

對於樂活社大的志工伙伴,汪銘源校長感受最是深刻!因為樂活社大的志工任務真可說是最繁重與辛苦!但從創校以來,甚多的夥伴卻是將重心放在協助校務的推動,不論風雨不辭辛苦!所以,儘管辦校財源多困然汪校長仍以最充實的參訪活動舉辦,感謝與慰勞志工伙伴們的辛勞!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