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德客傢俬(概念店)
起緣蔬果百匯
壹貳參照相館
熊霸鍋



陳玉萍老師神奇多皂型,母乳皂滋潤效果好!
 
[ 訊息公告 ][2017-11-23]
喜歡手工皂的朋友一訂有說不完喜愛的理由,比如: 功效好、用途多、溫和不刺激、價格實惠…….一大堆好的理由。但最重要的第一項一定是:因為是自己DIY手工製作的手工皂,所以材料安全看的見外更可以想要有何功效就放入甚麼樣原料的便利性與實用性。也因此,在樂活社大開班十年的陳玉萍老師儼然成為手工皂的代言人,最健康、最好用的手工皂就在他的手中孕育而出!

“您聽過用母乳作的手工皂嗎?”為讓同學感受手工皂滋補肌膚好吸收的特性,陳老師特別在課堂上教作「乳香寶貝皂」,以棕梠核仁油、棕梠油、甜杏仁油、母乳…..十多種材料混合,經過調製後就成為一塊塊好洗好吸收的手工皂。

何以會選用母乳入皂?陳老師說: 就如同喝母乳與牛奶的差異一般,因為母乳所含有的元素特別是和小嬰兒吸收,所以他掌握住這般特性將之引為成皂,就是要讓同學做好帶回家經過三個月後就能運用在全家肌膚清潔的沐浴上,就此讓肌膚光滑柔順而永保年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