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素一鍋餐廳
莯洺洱萊
上承人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官東燒肉員林店



想要開咖啡店,您一定要跟黃宗寶老師學KNOW HOW!
 
[ 訊息公告 ][2017-11-24]
“想像著您想要開一家咖啡店,除了您以已經學會煮出一壺香濃的咖啡外,您還需要知道甚麼?”這問題,在樂活社大-咖啡教學的課堂上,黃宗寶老師一定會這樣的問同學,因為很多同學不只是想學會煮出好咖啡的技巧;更有個開一家咖啡店的夢想,所以黃老師要義正嚴詞的告訴同學: 若要開咖啡店,就一定要知道要付出的成本與代價!

既然要開咖啡店,首先就要面臨店的位置、房租租金、生財器具的購買與使用、人事管銷費用、進貨成本、銷售與行銷宣傳策略、投資與攤提的策略….一連串絕對會面臨的問題。黃宗寶老師說: 就是因為見到很多愛好咖啡的朋友因為沒有整體的開店計畫及經驗,單只憑一股熱忱栽入開店後的不久就黯然退場。所以他每次開課必會諄諄說明,讓有心開店的伙伴之其可不可為!

儘管“天天喝咖啡”已成為國人現代生活的習慣,但“愛喝咖啡”與“開咖啡店”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世界!所以有咖啡博士雅稱的黃宗寶老師,不只要教出大家如何辨識咖啡豆的風味與煮出咖啡香;更要以自身多年的實務經驗讓更多想開咖啡店的夥伴更加理解!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