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希拉餐廳
美冠樂器製造廠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小瑕疵little imperfection
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關懷長者,劉妤庭師生開學第一週聯袂安養中心獻歌舞!
 
[ 訊息公告 ][2017-03-28]
“為了能夠參與這次新學期安養院邀約的表演,我們早在過年後就開始晚上相約在老師的教室一練再練共約練了二個月,雖然到外頭參與演出對我們而言已是司空見,但我們並未因此而鬆懈怠慢,因為我們都想要精益求精的在觀眾面前展現出老師教出我們的原汁原味,所以我們樂在其中的苦練就是要大家用熟練的舞步跳給長者欣賞..”劉妤庭老師的同學說道!

很多人或以為 “到安養院慰勞長者不過是唱唱歌、跳跳舞罷了!”,若您看到流行舞蹈班及東方肚皮舞班劉妤庭師生準備的排練跟表演工作內容後,您將發現: 表演對師生而言是何等重要與神聖!那怕只是受邀到安養院表演一隻舞曲,兩班的同學們在事前兩週就開始自動找時間密集訓練,要表演前必是上好合宜的彩妝、穿上成果發表的舞服,以充份的準備就是要在短短的六分鐘讓台下的阿公阿嬤感受第一次見到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小朋友們帶來的關懷與精彩!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之所以搏得眾多的美名,咸信除了課程豐富、老師優質之外,最能吸引目光者就是認真好學的同學們不以自己學會而自滿;相反的,他們樂於將學習的成果跟社區分享,就如同劉妤庭師生一樣,用心以勤的把最美的演出獻區於社會每一角落,讓更多人看的見、體會的到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師生,愛將所學獻社會”美麗身影!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