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官東燒肉員林店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心之屋食飲空間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李文華師生振筆寫春聯,中東社區如獲至寶!
 
[ 訊息公告 ][2018-01-24]
當時序進入到元月新年伊始就會是農曆新春的倒數計時日,而當農曆新春倒數計時之日就會是處處都有揮毫寫春聯的畫面出現;而只要提起社區寫春聯活動,就必會想到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書法班師生熱心服務的畫面!

說起員林市「現場寫春聯」活動的源起,在十二年前的鎮公所前任鎮長為了增添新年喜慶並推廣員林美食年菜,於是在公所廣場聘請社大書法班師生與社會上的書法家進行迎春寫春聯活動,也因為活動的大成功而開啟各社區比照辦理,是以成為日後每至春節前各處都有現場寫春聯贈家戶的蹤跡。

因為學習有成且熱心服務,再加上樂活社大書法班師生最有寫春聯的資深經驗。所以在元月20日的上午,員林是東區的中東社區隆重邀請樂活社大李文華老師及同學擔當起現場揮毫的服務,在師生們發揮精湛技巧地寫下春聯贈送里民的過程中,我們見到那份十多年來始終致力服務社區鄉里的師生心仍是不變 !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