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琉璃仙境
喜喜茶室
心之屋食飲空間
素一鍋餐廳
熊霸鍋



在樂活社大柳江墾老師的木工課,成就您創造的夢想!
 
[ 訊息公告 ][2018-01-25]
“當初去年八月底報名加入柳江墾老師的木工家具課程時,心中還是很忐忑不安的擔心到時候學不會要怎麼辦?這疑慮直到開課後,在柳江墾老師耐心細心的一在解說及教室內一應俱全的工具設備的支援下,我們開始從最小的作品做起而到期末最大一件的雜物櫃完成。終於讓我相信: 原來只要跟著老師學,在樂活社大裡我也可以搖身一變得成為木工家具的設計師….”

就因為是“成就夢想的園地”所以五年前當柳江墾老師在樂活社大開設「手作鄉村家具」課程時首期就引起一陣學習風潮得讓很多人引領企盼,希望加入學習後就此在家就能擁有自己雙手做出的各種原木製造的家具或家飾。而他們的夢想在短短不到四個月之內就可輕鬆的實現!

以前大家認為不可能用自己的雙手做出家具的原因是擔心沒有技術設備,但加入柳老師的課程後,赫然發現: 無論是用刨刀、電鑽、鋸子或榔頭……,所有的工具都是現在版的安全版本,再加上柳老師仔細的教導協助下,要完成同學生平第一件木工家具的作品,不到一個月就可美夢成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