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琉璃仙境
西川米店
德客傢俬(概念店)
誠華科技有限公司
精承電腦



“因為樂活社大太有名”所以我來報名!
 
[ 訊息公告 ][2018-01-30]
“雖然我住的地區也是有社區大學,但不是想學的課程開不起來不然就是沒有,再加上我朋友都說在員林的樂活社大課程非常、多辦的非常好,所以我決定選擇這裡當成我開始當社大大學生的地方”樂活社大107年春季班新生報名首日成為報名第一人的來自永靖鄉邱小姐表示道!

就是因為課程最多又幾乎都開的成,就是因為辦學的評價最高且同學的收穫最多,所以雖然是位在員林市區但每一學期總會有近千位的民眾如永靖的邱小姐一樣,願意通勤來員林上課就是為追求最好的學習品質。

“學員的選擇是我們的責任!”因為每一期數千位夥伴選擇在樂活社大上課學知識技能 ,所以校方從報名開始到學期末結束的這段期間,必以最好的作業服務、學習環境、課程師資及活動搭配…一路走來四個月的期間帶給學員最高等的反饋,而這些反饋也將成為口碑而再次於下個學期成為驅使更多新夥伴來樂活的最好動力 !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