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希拉餐廳
皇品印度料理
批薩工廠-員林店
熊霸鍋



“社大學習奉獻鄉里”書法班師生最佳詮釋!
 
[ 訊息公告 ][2018-01-31]
“我在樂活社大已經跟著李文華老師學習五年的課程,當初只是因為想學好書法的想法加入學習,但哪知道一學下去興趣無限的就這樣越學越深,直到兩年前老師覺得我可以了就讓我參加外面現場寫春聯的工作,讓我竟然可以把寫好的春聯讓民眾拿回家張貼..”跟著李文華老師到社區寫春聯的夥伴說道!

越接近春節越是辦的越盛大的社區寫春活動於1月27日上午由忠孝社區舉辦,既然是寫春聯當然是要邀請最常寫也最會寫的樂活社大-李文華師生現場服務,要藉由師生們精湛的書藝於門簾上展現而帶來新年度一整年的好運氣 !

話說雖然是經常受邀寫春聯,但李文華師生在每一次現場服務絕不會鬆懈怠忽。只要拿起筆來面對喜氣洋洋的門聯,師生們莫不以楷書、隸書、行書…等最拿手的字型而將一字字的喜氣與祝福書寫在門簾上,讓"社大所學奉獻鄉里”的美感處處於街巷間可見 !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