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青田藥局
星斗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甲)
台展咖啡-總店
上承人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信昇藥局



“加入學習、樂在生活”歡迎您加入春季班!
 
[ 訊息公告 ][2018-02-02]
“最好的生活是什麼?”這問題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的夥伴必會告訴您:最好生活不是擁有花不完的財富;最好的生活是能學到跟自己生活樂趣有關的課程。最好的生活是有一群跟自己興趣共通的好同學,在學習中展露知性與自信的歡樂。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就是要提共這般讓您樂學的生活!

在樂活社大的學習天地裡,您所見會是每一位師生在專業的領域中增進自我的競爭力與培養改變自我的創造力。因為在三大類的課程所建構出的教育平台,不僅是成就學員想要會、終於會夢想:更是藉由每一班級學習報導的披露讓社會大眾看的到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所營造的學習氛圍是引領民眾改變自己、創新生活最好的園地。

新的學期-107年春季班即將於三月十二日開課,校方所提供近195門的各類課程是增進知識、學習技能、結交好友…創造最佳價值得入徑。歡迎您加入熱情學習的園地,與春天的腳步一起創造最優質的樂學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