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精承電腦
漢威庭園咖啡
肯德基
豬對有-員林店
美冠樂器製造廠



呵護美麗您的指甲,從春季班報名李明芳老師的課程開始!
 
[ 訊息公告 ][2018-02-03]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最好的美感是從頭髮開始到腳部、從臉部著眼到身體細緻雪白的肌膚,但若能再將雙手十隻指甲更加美化那簡直就是完美無缺的形象”但要如何顧及到美化指甲這一區塊呢?新的學期校方特別開設李明芳老師的「美甲彩繪凝膠基礎」就是要從甲開始!


何謂「美甲彩繪凝膠基礎」?李老師說:就是用安全又色彩豐富的顏料與液體,透過藝術般的手法將知繪製在指甲上烘乾後就可成為“指甲的彩妝服飾”。如此的教作不只是要同學個個都學會為自己美化指甲外,也能透過學得參加檢定而成為日後第二專長的一項!

問起 “報名這門課後,材料費會不會很貴?”將教學當成交朋友的明芳老師大器的說: 這門課除了個人需求的部分外,其餘上課時所需使用的器材與美甲顏料由老師提供與同學分享。這目的就是希望同學在初學時不需要負擔太多器材費用而能歡喜自在的學,終能在一學期後為 “美麗自己、漂亮別人”的美妝大使 !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