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蒔嚐花藝
德客傢俬(概念店)
好樂迪(員林門市)
君悅中醫診所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想要獨一無二的包,跟著黃惠華老師就對嘞!
 
[ 訊息公告 ][2018-02-07]

在各款式的包包琳瑯滿目、國內外品牌比比皆是的現在,隨便一位女生擁有十多個包包已是基本的配備,但要能帶著一個全世界只有獨一無二的包包卻是困難。然而在樂活社大的新學期即將讓 “擁有一個全世界唯一包包”的夢想就要實現,因為新課程「拼布藝術」,由黃惠華老師指導要在專業的教室教導大家做出獨一無二的個性包。

何以想要在樂活社大新學期樂活社大開設課程,黃惠華老師說:因為拼布藝術在近期的發展已蔚為風潮,希望透過拼布教學的推廣,讓喜愛拼布者可以親手縫製自己喜愛的包包,亦可應用拼布飾品在居家生活上,展現樸實的風格又不失高雅的品味。

“學拼布作包包很困難嗎?”黃老師說:一點都不會,不管有無任何縫紉的基礎,在加入這一班後,老師會以整套的流程教導同學一片片的材料經縫合後組成,一個學期下來不只會做拼布包之外,更還可以做拼毯或相關的傢俬布景,讓生活與居家更能增進美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