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小瑕疵little imperfection
德客傢俬(概念店)
青田藥局
Lin幸福花坊
創藝音樂有限公司



雅藝畫社署彰藝廊佈展“齊心協力畫佈展、雅藝之美眾人賞!”
 
[ 訊息公告 ][2017-04-01]
提起樂活社大的「雅藝畫社」,很多資深的樂活社大夥伴都知道這個社團就是由一群酷愛畫藝的夥伴在加入社大學習後綻發出彩色的光芒,雅藝畫社的夥伴平日在上課認真學習老師指導的各式畫法,回家後利用空檔則近乎不眠不休地完成畫作。只要有機關團體的邀展,師生們就將最精心與得意的作品擺在陳列版上公開展示,期能達成以畫會友並展露他們執著繪畫藝術的熱愛與堅持!

樂活社大新的學期甫開課不久,雅藝師生就接到署立彰化醫院的邀展,於四月一日至五月三十一日兩個月時間在文化藝廊藝廊展現今年的學習成果。就在畫社張良洽社長的安排下,師生們齊力展出近五十幅自由創作的畫題,或風景、或靜物、或奇想世界、或仿名畫複製…..純樸不華麗的畫風,展現出員林社大愛畫的一群夥伴所用心創作的成果。

雅藝畫社社長張良洽表示: 每一年度雅藝畫社在紀玲玉老師指導下致力向外展出師生們所學的精彩,舉凡:員林演藝廳、員林美術館、署彰藝廊….都為全社駐足留有的作品風華。全社用心於斯,就是要藉由一次次的展出,彼此觀摩畫意風格及創作手法,並向世人傳達「只要衷情於此,人人皆可為畫家」的理念。正因師生們的作品均為水準之上的成果,獲得各界的青睞而成為競相邀展的團體。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