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蒔嚐花藝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信昇藥局
阿瑋米香坊
得恩堂眼鏡公司



陳絮旎老師開設「空中瑜珈」受歡迎,“不斷課程創新,學風才能優質”!
 
[ 訊息公告 ][2017-04-02]
喜歡追求健康運動及窈窕塑身的朋友都知道當今最夯的 “空中瑜珈”這課程,但因為這門新的課程需要空間寬敞及天花板懸吊特殊設備的環境,除非是新建的教室有建置之外,很難能在坊間看到可學“空中瑜珈”的教室存在。

員林的終身學習終於有了“空中瑜珈”課程! 為配合新的樂活社會大學創校後首期班開課,以教運動類課程名生顯赫的陳絮旎老師特地將她寬敞明亮的教室加裝了懸掛吊具而把她所擅長的課程正式的開班教學,以讓學習者在擺脫地心引力得狀況下得到全身的舒展。

陳絮旎老師說: 在印度,人們相信透過瑜珈可以提昇內在自我與宇宙天人結合,利用觀冥想及靜心靜定,體悟自然與生命的息息運作,可說是通往身心靈和諧,進而帶給人們更健康更快樂生活的方式!本學期所開設這門新課程為時下最新最夯流行,利用空中瑜珈吊床展現各式優雅的肢體動作,是全然不同嶄新的體驗!可說是全台少數進入社大的課程,正好配合樂活社大首期班地開設所以她排入春季班課程教學而要從三月份開始讓報名加入的男女學員一起進入「空姐、空少」的健康行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