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肯德基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天利食堂(台中五權店)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想學口琴,我在樂活社大如願以償!
 
[ 訊息公告 ][2017-04-04]
“這是我第一次加入員林樂活社大,因為是要學口琴的關係!住在田尾的我很久以來就一直想學會出口琴,但因為居住地附近的社大完全沒有相關課程,直到上個月看到員林的樂活社大有開班教課,所以我顧不得以後上課要從家裡騎到員林,就是想要一圓多年的夢想而在這裡學到想學的!”口琴初級班的新學員說道!


“在樂活社會大學,每學期規劃的新課程不只是最多;更難能可貴的是:校方所規劃的課程之開班率也是全國之冠!換言之,樂活社大的高開班率就是因為校方懂得學員的學習需求,是以每學期報名前的選課作業,校方除保留延續既有叫好叫座的課程外,更會針對學員的反應及時代潮流的需求而導入新課程,就如同新學期繼二胡、古箏、長笛、小提琴、鍵盤樂外,另外再增加一門由 謝安定老師指導的「口琴初級班課程」,無一就是要藉由優質教師與新課程的導入,為終身學習注入新技能與欣賞悉的動力。

正因為長期以來聽到員林樂活社大的超優辦學績效,第一次加入教學行列的謝安定老師自是全力以赴的教學。因為學員都是從基礎開始學起,所以一開始謝老師即以淺顯的說明比喻逐一指導每一位同學的嘴型及指法,謝老師說:因為口琴攜帶方便,音色柔美,是少數夜晚白天練習較不會吵到人的樂器。郊遊踏青、上山、下海、出國、聚會,隨時隨地從口袋一變就能與君同樂,更是少數單靠一張嘴巴就能演奏出如同小樂團在演奏!所以他要全力以赴的在學期末,讓每一位同學都能吹出耳熟能詳的歌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