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小瑕疵little imperfection
台展咖啡-總店
青田藥局
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大衛營高爾夫俱樂部



“歡樂歌唱、氣氛最佳”楊惠絜老師歌唱課程,就是愛一班!
 
[ 訊息公告 ][2018-04-18]
“我跟太太加入楊老師這一班已經五年的時間,當初因為從youtube的影音網站看到這一班上課情景,那時候還跟太太說:怎可能有上課上到這樣快樂的地步?”而後在那年秋季班我們夫妻倆就報名加入 卡拉ok雙向教學現場演奏a班,真的沒想到上課真的就如同影音上的氛圍是一樣!”楊惠絜老師資深的同學說道!

人常說: 在社大上課就是要快樂! 這個論點在樂活社大楊惠絜老師的歌唱班最是顯見。因為楊老師的教學理念不只是要教同學唱出原唱者特有的情感與唱腔,更是要同學在輕鬆歡樂的情境裡學得優質學習的內容,所以師生們就在楊老師的指導下滿教室都是輕快的音符!

因為師生用心經營難能的歌唱天地,所以只要您一踏入楊老師的教室必能聽到優美如原唱的聲音,看見同學歡喜同班的場景。這就是樂活社大楊惠絜老師獨有的魅力,在她用心的經營下所成就出的精彩學習!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