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壹貳參照相館
小瑕疵little imperfection
LOVAMO美睫沙龍
台展咖啡-員南工廠



馬拉松要跑前張世昌老師教正確暖身操,就要安全到!
 
[ 訊息公告 ][2018-04-20]
誰說“跑步”的課程不用學? 因為在樂社大開課的張世昌老師教得太好、同學掌握訣竅後跑得更好,經過幾個學期優良教學的口碑相傳後,這學期加入張世昌老師的跑步班的學員更是多到爆滿!在每週一、四晚上的校園內操場上就充滿著穿著鮮豔的男女繞著跑道上一步步的跑出健康與窈窕。於上課前他們一定會依著張老師教導的動作要領進行暖身操。從擺手臂、扭腰、劈腿到迴旋轉….每次上課多要花10~20分鐘做好確切的暖身運動。

以前我就有慢跑運動的習慣,但因為在跑之前完全沒任何暖身運動就直接下場跑步,以致於常常弄的跑起來很辛苦跑且跑完後又經常感覺到痠痛,久而久之就對跑步有著心裡上的陰影。但直到加入張世昌老師的課程後才知道:原來跑學問竟然如此多!

從穿著、跑前的暖身、跑時的姿適要領、跑後的緩和運動….再再都是要長久跑下去一定要注意的須知,也真的很高興在開課至今三個月而學到很充實的基本知識,尤其是事前的暖身運動更是受益無窮..”張世昌老師的同學感受的說!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